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活动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作者:李睿 、张晴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9日 17:06  浏览次数:


3月9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7705教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首先由支部书记王静同志进行述职。王静同志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科研学术三方面作了2020年度研究生党支部工作报告,回顾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和不足。随后,进入民主评议环节。与会全体党员逐次进行自我评价,重点指出了个人在学习、生活、工作及思想方面的不足。会后,全体党员填写了《党员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党员同志作了评价。

会上每位党员都做到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为今后做一名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奠定基础。


王静书记做述职报告


与会同志批评与自我批评



上一条:我院2019级MPA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圆满完成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联谊会圆满落幕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