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行政管理教研室教师参加第五届MPA案例教学与写作培训会


作者:褚清华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6日 14:49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18日-19日,行政管理教研室褚清华老师在福州参加了第五届MPA案例教学与写作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福建农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来自北京大学、中共中央党校、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行政学院、浙江大学等全国103所150多位教师参加了培训。 开幕式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的陈时奋教授为参加培训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为期2天的案例教学及案例写作方法培训课程。

2天的培训中,陈时奋教授以三个具体案例讲解了案例教学的重点环节,详细示范案例教学,总结了撰写案例的关键步骤及注意事项。

图1 培训现场

图2 结业证书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MPA核心课程“宪法与行政法”师资研讨会
下一条:云南大学崔运武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