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主题教育

我院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黄柯 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8日 14: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于2021年9月27日下午,在青马书屋举行了专题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授课,组织员时香丽老师、学工办莫田娟老师、封华强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精髓、全面落实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杨晓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刻领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并不断以伟大建党精神激励自己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党课宣讲活动,让全体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理解得更加透彻,并以此为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跟随中国共产党,昂首大步地走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道路上。

活动现场

上一条:入党启蒙教育,青春与信仰同行——记我院顺利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教职工党员学习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