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彭正波副院长参加全国MPA培养院校2016年院长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31日 11:29  浏览次数:


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全国MPA培养院校2016年院长工作会议827日在北京召开。全国MPA教指委主任委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党组书记信长星,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黄宝印等领导出席会议,全国MPA教指委全体委员、214MPA培养院校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开幕式由副主任委员、国家公务员局培训与监督司司长陈群洲主持。

会议期间,教育部学位中心林梦泉处长介绍了教育认证、学科评估、水平评估、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及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工作情况,全国MPA教指委委员、秘书长杨开峰代表教指委作了2015-1016学年工作报告,全国MPA教指委各工作组组长介绍了评估认证、招生培养、战略发展、师资培训和论文案例等工作情况,各委员与培养院校代表就教指委工作报告、我国MPA培养单位评估与认证工作、分区域教研活动、培养模式创新等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分享了MPA人才培养的经验,探索MPA教育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我校于2014年获批成为全国第六批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培养单位。彭正波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在分组会上就MPA学位论文的标准、评估认证标准、人才培养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并与MPA教指委委员、部分院校代表就MPA招生、培养、人才引进、学术研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关于成立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6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的通知
下一条:研究生专业介绍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