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结构
党政办公室
院学工办
教学单位
实验室
实验室


学院实验室办公室地点:07316(雁山)

一、实践教学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高度重视加强人文实验室建设,近年来,我院实验室建设步伐显著加快,人文实验教学设施日臻完善,目前已获得一个广西区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已建成7个功能实验室,总投入800多万元。在广西区内外建有专业实习基地26个,有力地保证了专业实践教学的需要。

实习基地是人文社科类大学生加强“四种能力”建设,有效融入工作环境,培养专业技能,加快职业角色转变的重要平台。我院实习基地建设坚持以“突出重点、层次分明、管理科学、统筹兼顾”为基本原则,远近结合、合理分布、强化专业、突出特色。从单位的联系、方案的指定以及实习跟踪管理,每个环节做到科学安排,确保资源合理高效配置。

我院积极开展实践教学改革,作为专业实习基地的延伸,建设了一批就业实习基地。大学生在顺利完成专业实习的基础上,可以连续在基地开展就业实习,以此有效增加毕业生的实战经验,显著提升了毕业生的岗位胜任能力。通过构建专业实习与就业实习基地相结合的模式,对于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单位选人用人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二、实验教学设施

多媒体演播室

虚拟抠像工作室

摄影摄像器材

多媒体演播室器材

全媒体中心

摄影棚

多功能实验室

沙盘治疗室

心理治疗室

会议模拟实验室



附件【桂林理工大学开放实验室预约使用登记表.doc
附件【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实验室设备借用申请表.docx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