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第三届广西高校经管类研究生学术论坛讲座预告】广西师范大学蒋团标教授学术讲座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1日 09:55  浏览次数:


    题目:我国当前宏观经济运行及其政策取向分析

  主讲人:蒋团标教授

  时间2017412日(星期三)上午9:30

  地点 屏风校区教77701报告厅

  主办单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加!

  

    主讲人简介:

蒋团标,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原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广西师范大学第四届教学名师,广西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广西教育厅重点研究基地西南城市与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长期从事区域经济和公共财政管理的教学与研究,是国内较早提出环北部湾经济圈的学者之一。主持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在《经济地理》、《城市发展研究》、《经济问题》、《商业研究》等中文核心期刊、CSSCI核心库期刊、CSCD核心库期刊上发表论文50多篇,出版学术专著多部。学术成果曾获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上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预告
下一条:【研究生海外看世界】我院研究生波兰短期研修报告会成功举办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