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我院研究生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广西成立60周年题词


作者:吴琼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2日 16:36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30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屏风7705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广西成立60周年题词,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静老师主持,全体在校研究生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王静老师首先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回顾了2018年12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共代表团团长汪洋率中央代表团出席向广西壮族自治区赠送纪念品仪式的情况,其中包括习近平总书记题词贺匾“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这是对广西过去60年来辉煌成就的充分肯定,标志着广西发展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西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充分展示了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优越性,深刻昭示了广西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幸福美好的未来。

最后,王静老师强调,我们要全面准备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题词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科学把握好“壮”与“美”的关系、“建设壮美广西”与“共圆复兴梦想”的关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题词精神。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5篇教学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公共管理案例库
下一条:【屏风公共管理论坛】社会科学量化研究方法交流与分享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