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我院研究生支部主题党日-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吴琼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0日 16:40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对我国宗教会议相关政策的了解以及对宗教相关理论的学习,2019年5月16日,我院研究生全体党员在屏风7705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静老师主持。

会上,王静老师首先就我国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基本方针以及如何做好宗教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讲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为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同时强调我们学生党员要做辩证唯物主义无神论者,不能信教,对于信教群众多联系、多谈心,多帮助,认真听取宗教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教育引导广大信教群众正确认识和处理国法和教规的关系,提高法治观念。

会议最后,王静老师总结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深刻理解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19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公告
下一条:我校5篇教学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公共管理案例库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