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我院举办2017年“十佳青年授课教师”选拔赛


作者:李海燕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9日 15:27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6日上午,我院主办的“十佳青年授课教师”院级选拔赛在学校屏风校区7701研究生教室成功举行,本活动旨在提高我院教学工作质量,同时为推荐校级“十佳青年授课教师”做好选拔工作。

本次竞赛采取公开授课的方式进行。参赛教师自由选择教学计划内的课程内容设计20分钟讲课内容,要求使用PPT。由评分采用100分制,参赛教师的最后得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得分,前3名将推荐参加校级“十佳”授课教师评选。

本次竞赛参赛的教师有张希蕾、向俊杰、岳雪莲、段甲贵、朱燕、程建、谢敏等7位教师。竞赛评委组由金飞书记、汪晟副书记、彭正波副院长、朱光喜院长助理及卢智增教授、黄梅芳教授等学院部分教学指导委员会组成员组成。各位教师在赛前都准备了充份的准备,比赛过程中都力展自己的教学风采,既有专业的讲授,又有生动有趣的互动,展现了我院教师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教学水平。比赛结束后,金飞书记对每位参赛教师作了精彩的点评,让大家受益匪浅。根据评委打分,朱燕、岳雪莲、段甲贵3位教师在此次比赛中表现最佳,并获得参加校级选拔比赛的资格。

本次选拔赛为我院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讲课展示的平台,课堂教学比赛是对我院教师常规教学的一次检验,为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参赛教师授课(一)

参赛教师授课(二)

评委听课

 

      

金飞书记点评 

上一条:我院开展教案和多媒体教学课件检查
下一条:行政管理教研室举行2017年强基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