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我院社工教研室与兰州大学博士生导师、焦若水教授举行座谈会


作者:刘成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9日 15:08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及社会工作教研室的发展,2019年12月27日晚上8点-10点,在我校屏风校区教七楼7105会议室,我院社工教研室与“全国社会工作专业领军人才”,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多元文化社会工作方向),民族社会学研究所所长,中国残疾人事业研究基地兰州大学中国民族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甘肃良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焦若水教授举行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刘成晨老师主持,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老师有我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博士、褚清华副教授,社会工作教研室的黄春梅老师、朱京老师、谢敏副教授、玉苗博士、朱晴晴博士(排名不分先后)。桂林医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教师刘栩博士和刘涛博士也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和“高质量、高水平的科研论文发表”。座谈会实行开放式的讨论和交流。老师们分别与焦若水教授就上述两个议题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交流与讨论,并达成了一些合作意向和共识。总之,这为我校社会工作教研室的未来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社工教研室举行“线上教学”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彭正波教授参加第三届华南地区MPA教育发展研讨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