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行政管理和社会工作专业参加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学院答辩评审会


作者:朱晴晴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7日 09:19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16日下午,行政管理和社会工作专业在屏风校区7705参加了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学院答辩评审会。答辩专家组由三位校外专家组成,分别为肖富群、何乃柱和陈观华。会议由学院院长彭正波教授主持,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首先介绍了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原则,其次是由行政管理和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分别论证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内容,专家组分别给出指导性意见,最后是对该次评审会议的总结。具体而言,各专业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内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特色三方面展开论证,专家组从专业办学的角度,提出要凝练特色与方向,课程群的构建要与教学科研、与研究生的培养紧密联系,同时专家也从各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具体细节提出了建议。本次学院的答辩评审会为行政管理和社会工作专业2023版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重要建议,为进一步的完善明确了方向。

上一条:我院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开展公共管理科研训练第二期讲座——文献综述
下一条:传播学、广告学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院内答辩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