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传播学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


作者:褚晶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7日 14:22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中午,传播学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会议以“新时代提升教学方法创新”为主题,5名专职教师参会,会议由褚晶主持。

在交流研讨阶段,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任课教师应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学,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以学生真心喜爱为目标,以完善教学内容为主线,切实提升学生的获得感,为学生一生成长奠定科学的思想基础。在实际的教学中应尝试做到凝练问题,带领学生引经据典,理论联系实际,在案例中给学生把道理讲透。还可以适时地给学生布置任务,不仅可以增强与学生之间的粘性,也可以让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更能感受到课程的乐趣。

褚晶做总结发言,对各位老师提出的经验予以感谢,希望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社会工作教研室顺利举行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开题答辩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