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社会工作教研室顺利举行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开题答辩会


作者:朱京、赖丙司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8日 12:46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7日上午9:00,我院2020级社会工作本科专业开题答辩会在雁山校区第七教学楼举行。2020级毕业班69位同学、10位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答辩。

本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共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在07324、07325、玻璃房教室同步进行。答辩学生结合PPT展示,简要陈述了自己的选题背景和意义、主要内容、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与方法。答辩组老师听取了学生的报告,针对性的提出问题,并就如何修改和完善开题报告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2020级毕业论文答辩的顺利举行,有利于专业学生更好总结大学四年所学,展示自己扎实的基础知识和专业功底,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提高本专业学生毕业论文的水平。

上一条:2022级传播学学生开展摄影与摄像实习
下一条:传播学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