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传播学2020级举行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会


作者:褚晶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0日 11:18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0日,传播学专业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在雁山校区举行。传播学全体教师参加此次答辩。

论文开题答辩主要包括学生陈述、答辩小组提问、学生回答等环节。答辩学生依次陈述了毕业论文(设计)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等,并认真回答了答辩评委的提问。答辩评委也从论文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对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进行了全面的评审,对每位学生的设计内容和设计方案进行点评和指导,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答辩现场图一

答辩现场图二


  本次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圆满结束,不仅检查了同学们对毕业论文(设计)前期准备工作的完成情况,也是对同学们的论文(设计)框架进行综合评判的过程,促进了本轮毕业论文(设计)的全面展开。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开题答辩对自己的论文(设计)研究和写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为后期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传播学教研室开展课堂教学模式改革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传播学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教研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