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传播学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教研活动


作者:褚晶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4日 11:16  浏览次数:


为有效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工作深入开展,2023年11月14日下午,传播学教研室褚晶老师在雁山校区进行了“课程思政”示范课教研活动。授课内容为《新媒体与社会》“新媒体与社会理论”。    

课上,褚晶老师灵活运用信息化平台,积极鼓励学生的参与、交流和发言,激发了课堂活力。通过丰富的图片和视频,褚晶老师结合与教学内容相关的时事和思政点,让课程内容学习与价值引导相融合。



      课后,到场观摩的教师对褚晶老师的课堂进行点评,认为课堂合理挖掘了课程蕴含的思政元素和所承载的育人功能,自然地将“思政元素”融入课程教学,实现显性教育和隐性教育有机统一,专业知识传授与思政育人统一。

      本次公开示范课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也为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传播学2020级举行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会
下一条:2022级传播学学生开展摄影与摄像实习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