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公管学院组织观看粤桂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视频会议


作者:李海燕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0日 20:23  浏览次数: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要求,学院于2024年1月10日下午三点在雁山校区07325会议室召开粤桂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视频会议。学院领导人和学科专业带头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主持人梧州学院麻新纯副校长介绍了出席本次交流会的领导嘉宾,并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推动粤桂高校深度交流、学习与合作,为广西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开辟新道路、新方法、新途径。会议第二项,由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大学、暨南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的四位教授依次进行关于学科建设和教学建设的专题报告,四项专题报告分别由桂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张瑞、百色学院教务处处长曹阿林、广西大学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胡立坤和广西职业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朱景峰主持。

本次会议就粤桂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强调了实践教学设计创新的重要性。本次会议为粤桂高校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了各高校之间的协同创新和资源共享,对广西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一审:李海燕;二审:黄春梅;三审:彭正波)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本科教学建设项目讨论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组织观看粤桂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视频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