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公共管理学院组织观看粤桂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视频会议


作者:李海燕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4日 09:49  浏览次数: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要求,学院于12月12日下午三点在雁山校区07325会议室召开粤桂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视频会议。学院领导和学科专业带头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主持人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充分抓住教育平台,推动建立高校深度交流合作、交流学习;二是要珍惜此次交流机会,排除干扰、保持精神,拓宽建设的视野、更新建设的理念,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广西高校的专业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交流学习工作的开展更高效。会议第二项,由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东莞理工学院、华南师范大学的四位教授依次进行相关课题报告,四项专题报告分别由广西警察学院的副校长和广西科技大学、玉林师范学院、南宁师范大学的三位教务处处长主持。

本次会议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强调了实践教学和创新思维的重要性。参会者共同探讨了如何提高教学质量,以及如何更好的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推动粤桂高校一流本科专业教育建设进程。本次会议为我院提供了优秀的专业建设经验,为今后的教育改革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教师代表观看视频会议

上一条:公管学院组织观看粤桂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院2023级社会工作专业新生自我认知与成长实习圆满结束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