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院召开2013-2016年科研工作总结会


作者:万静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1日 10:09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7日下午,学院在屏风7701召开2013-2016年科研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学院科研副院长何德珍教授主持,全院所有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副院长首先给全体教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目的,随后各教研室主任轮流上台给全体教师做了本教研室2013-2016年的科研工作总结汇报,大家针对各自教研室科研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也提出了针对性的措施。何副院长最后发言,她指出学院各教研室2013-2016年科研工作总结报告中,让大家看到了成绩也看到了需要反思的地方,她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大家能看清形势,找准方向,教学科研一起抓,一起齐头并进。同时提出要直面学院和自己科研存在的问题,积极采取应对策略,争取学院科研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7年科研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科研任务布置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