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院召开2017年科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万静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1日 10:13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7日下午,学院在屏风7701召开2017年科研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科研副院长何德珍教授主持,全院所有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副院长彭正波首先宣读了学院关于拟建公共管理和新闻传播学2个学科群的决定,公共管理学科群下设政府管理与公共政策、公共经济与区域发展、民族地区公共服务治理、社会保障与公共福利4个研究方向;新闻传播学群下设品牌传播、网络与新媒体、文化传播3个研究方向。随后,何副院长对2017年工作做了小结,何院长指出2017年学院C刊的完成情况还远远未达到学校布置的任务,希望各教研室的老师们一起加油努力。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金飞作总结发言,金书记要求老师们要强化科研意识,建立骨干队伍,选准科研方向,重视前期积累,做好项目申报,提倡联合攻关,注重成果转化,争取让学院科研和教学一起齐头并进,一起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上一条:科研促进教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几个问题”的讲座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3-2016年科研工作总结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