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我院彭正波教授当选中国行政管理学会青年理事


作者:万静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8日 09:17  浏览次数:


   国行政管理学会第七次代表大会2019年1月8日在北京召开,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肖捷出席并讲话。经过大会选举,我院彭正波教授被推选为学会青年理事。

   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每五年举行一次。本次大会通过了上届会长王澜明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国行政管理学会章程(修正案)》,选举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成员名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江小涓教授当选为新一届学会会长。

   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是国务院办公厅主管的研究行政管理理论与实践、为政府管理提供参谋咨询服务的全国性学术团体。

 

大会会场


上一条: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莅临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院行管教师参加“拉脱维亚-中国关系:新的步伐、新的机会”国际研讨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