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


作者:王凡凡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7日 14:22  浏览次数:


73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中国少数民族地区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广西八桂学者李俊清教授应我院邀请,在屏风校区教7MPA报告厅作了题为“关于新疆社会治理的几个突出问题”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学院彭正波副院长主持,唐重振副院长、朱光喜副院长出席并参加此次报告,学院部分教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俊清教授以我国新疆地区民族社会治理为引,分别从新疆基本情况、新疆族群特点、新疆社会稳定主要问题、促进新疆社会发展维护新疆稳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报告过程中,李俊清教授多次以实地调研的成果和经验为例对新疆地区的民族特点进行讲解,为我院师生进一步了解新疆地区社会治理奠定了基础。最后,李俊清教授与参加报告的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研究生暑假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