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布置推进会


作者:院团委新闻信息部 李晶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1日 10:36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的顺利开展,2019年1月10日下午,我院于雁山校区07513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布置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石习杰主持,学院学生组织成员代表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石习杰分别从赛道设置、选拔机制、参赛类别三个方面对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了总体介绍。随后,石习杰老师对我院往年取得的良好成绩进行了说明,并鼓励前期已申报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项目积极参加选拔。他同时表示,学院会在指导老师、研究场地、资金等方面给予最大支持,帮助同学们在大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也希望在场的各位同学们向本班同学传达好相关信息,答疑解惑。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细致的了解,对于提高我院学子参赛的动力具有重要意义。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在增强同学们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

学院团委副书记石习杰主讲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召开年终分配方案通过后典型问题剖析会
下一条:【党建工作】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