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黄春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09:00  浏览次数:


为贯彻实施社会工作教育对口扶贫计划,并结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安排,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结合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与全州县龙水镇辛田村开展了脱贫攻坚共建活动,并于2019年9月19日举行了“社会工作教育参与脱贫攻坚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在挂牌启动仪式中,学院彭正波院长对本次共建活动的意义进行了高度概括和总结。社会工作参与脱贫攻坚,要充分体现“教育扶贫”的特征,体现社会工作的特质、方法、理念、价值和优势,注重扶贫同扶志(助人自助、自强自立、内生动力等)、扶智(智力支持、咨讯提供、人才队伍建设)相结合,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挂牌启动仪式后,参加本次共建活动的党员教师代表分别前往贫困户家庭走访,了解辛田村贫困家庭生活现状。

在后续的活动中,教工第一党支部将通过开展专业培训、教师实践、学生实习、推荐优秀人才到贫困地区就业等形式进一步通过开展扶贫共建志愿服务活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

深入基层开展扶贫工作

扶贫实践基地挂牌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为残疾新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下一条:彭正波院长一行出席中国MPA教育设置20周年纪念大会暨2019年全国MPA院长工作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