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广告学2016级毕业生开题导师见面会


作者:刘创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4日 12:19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3日上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广告学教研室在雁山校区召开了2016级学生毕业论文开题导师见面,副院长何德珍、广告学教研室主任段甲贵、传播学教研室主任陈波以及广告、传播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毕业论文导师分配、毕业论文开题方法、毕业学分要求以及毕业实习等事宜进行了说明。陈波教师对毕业论文开题的专业方向、原则要求、易犯错误、选题方法、开题报告写作规范以及时间安排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为同学们的毕业论文开题答疑解惑。

何德珍副院长强调了毕业论文对毕业生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师生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完成毕业论文,同时,对毕业论文中文献综述部分的写作原则、方法技巧与易犯错误进行了重点解释说明。

见面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广告学、传播学2019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