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广告学、传播学2019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刘创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3日 12:16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3日上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了广告学、传播学2019级新生见面会,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何德珍、广告学研室主任段甲贵、传播学教研室主任陈波以及全体广告学、传播学专业教师参加了见面会。

首先,段甲贵老师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祝贺与欢迎,并对广告学、传播学教研室的师资情况与专业教师进行了逐一介绍。

随后,段甲贵老师对广告学专业的发展趋势、学习目标、专业方向、就业前景、课程规划、专业竞赛、专业活动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挖发愤图强、挖掘潜能,在未来学有所成。

最后,陈波老师对传播学专业的发展趋势、学习目标、专业方向、就业前景、课程规划、专业竞赛、专业活动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结合兴趣,主动学习,在传媒道路上勇攀高峰

见面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广告学2016级毕业生开题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