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代表出席校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并积极建言献策


作者:王殿华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4日 10:01  浏览次数:


4月23日,我校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领导李国忠、解庆林、王赣华、吴志强、孙宁、陈学军、王玫、周国清、梁福沛、王敦球出席大会。共有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我院代表陆平、彭正波、卢智增、何德珍、刘成晨等出席大会并为大会积极建言献策。我院代表共提出四项提案。其中包括陆平书记提出的对校园厕所加强卫生管理的提案,卢智增教授提出的关于加强与桂电合作的提案等。这些提案受到了大会的重视,被列为会议的重要提案目录。

上一条:我院社工教研室召开本科生培养方案第二次修订会议
下一条:传承百年五四,唱响新语青春——记我院纪念“五四”运动歌咏比赛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