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发展改革研讨会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4日 11:53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寒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并深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2024年3月14日上午,学院召开春季学习发展改革研讨会。联系校领导曾繁荣总会计师、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研讨会。

发展改革研讨会中,与会领导对去年学院重大发展改革事项进行了梳理与复盘,针对学院对“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领会与认识、“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对学院工作提出的要求、“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高质量推动下一阶段工作的思考与举措开展悉知研讨”等系列议题开展深入研讨。曾繁荣总会计师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在解放思想、创新求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想法与建议,对学院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战略研讨会工作要求给予肯定,对公共管理学院立足实际、谋划未来、大胆设想的创新求变精神表示认同。曾繁荣总会计师积极参加了学院发展改革研讨,他表示,学院应高度重视发展改革工作,要切实抓好当下的发展改革契机,也要科学面对可能会遇到的系列挑战;曾繁荣总会计师鼓励全体学院班子要勇于贯彻发展改革思维,要坚定不移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发展改革举措,争取在教学育人、科学研究、建设发展等领域收获更多成果;曾繁荣总会计师对学院改革发展工作还给出了具体指示:一是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育人工作要求,将育人放在第一位,注重三全育人,发挥学院特色优势,培养高质量公共管理人才,更好服务社会和经济发展。二是要认真抓好学院的发展规划,整合专业,凸显学科优势。他肯定了学院班子谋划下一轮博士点申报工作想法,要求对照博士点申报标准逐一落实,努力达到有关申报要求,为下一轮申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认真抓好学院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对照中央有关国家和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的要求,认真开展教学科研活动,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与本领,做强公共管理学科,进一步凝练学科优势,汇聚人才,为公共管理学科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发展改革研讨会现场

曾繁荣总会计师参加学院研讨

(一审:徐一凡   二审:彭正波    三审:陆平)

上一条:学院领导班子深入2024届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桂林分会场)现场指导毕业生求职就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