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学院召开关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作者:李海燕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5日 08:40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关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52日晚上8点,我院在屏风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学院领导金飞书记、教学副院长唐重振副教授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重振副院长主持。

唐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关于期中教学检查的文件和要求,并对一)教学工作常规检查;(二)跨单位同行评价听课情况检查;(三)强基计划立项项目建设情况检查;(四)课程教学大纲编写工作情况检查;(五)实践教学工作检查等方面的具体检查事项进行了安排和落实。并和教研室主任探讨如何组织好课堂教学、确实提升教学,要求教研室组织的活动主题明确,形式多样,对于提高老师的教学水平起到一定的作用。

    金飞书记强调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旨在加强我院教学管理工作,促进我院教学质量的提升,并关于教学方面的内容作了好几点指示,金书记强调了教学工作在学院发展中的中心地位,要求各教研室加强谋划,认真落实好各项任务,为今年学院教学工作的提升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反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科研任务布置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