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行政管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21:51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院要求,充分发挥党员考研生的带头作用,激励大二、大三在校生的考研热情,拼搏进取,12月27日,行政管理党支部于07513教室组织行政管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支部邀请了梁孙宾、李杭等4位2019届考研生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交流。

梁孙宾、李杭等4位考研生结合自身的保研、备考经历,分别在保研、择校择专业、计划、考研科目进行详尽的分析。在座的的同学向4位考研生进行了提问,4位考研生对跨区跨专业、处理工作与学习关系等问题跟同学们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和分享。

本次经验分享会旨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亲身体会及切身经历为在校生提供有益建议,鼓励在校同学们积极规划大学生活、勇敢直面未来,激发了大家追逐梦想的热情,从而更加全面清晰地规划人生方向。

行政管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行政管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骨干思想交流会
下一条:广告学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