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我院召开学生骨干思想交流会


作者:院团委新闻信息部 刘怡君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1日 10:52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0日下午,我院于雁山校区07513会议室召开了学生骨干思想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石习杰主持,学院学生组织成员代表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习杰老师主要从“寒假学生思想教育、创新创业、目标设定“三个方面开展本次交流会。石习杰老师首先对我院学生组织在2018学年举办的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学生组织成员要做好2018学年的活动进行总结,结合举办过的活动进行创新;二、作为一名学生骨干要以身作则,端正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三、培养自身的工作能力,将所学的知识运用于实践当中。随后,在创新创业方面。石习杰老师希望同学们要有创新的思维和想法,敢于提出想法,完善想法并做出行动去执行。石老师强调,能力是做出来的,而不是教出来的。希望同学们加强专业能力,学会融汇贯通,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提高自身的创新和动手能力。

会议最后,石习杰老师要求同学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做好班级建设,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2018级社工专业学生认知实习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行政管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