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学思践悟十九大,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全面落实学院各项工作


作者:万静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3日 10:23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雁山07325召开第9次党委中心组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飞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党委中心组会议的议题主要是结合十九大精神,对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做初步总结:一是目前完成情况;二是存在的问题:包括客观与主观原因分析;三是对策与思路分析。金书记首先结合十九大和本年度的工作做了发言,稍后每位党委中心组的成员都结合十九大和本年度的工作作了发言。最后金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年度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也还有很多不足,各位成员要认真总结本学期的工作并思考下一学年度的工作,争取下一学年学院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社工教师党员召开科研工作研讨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