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顺利举行迎新大会


作者:韩晓涵、许杰智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7日 16:02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1日下午6点,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在屏风校区教七楼7106会议室举办迎新大会,我院全体研究生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赵泽雄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首先对2018级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在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渡过美好的三年。接下来,主持人介绍此次大会的目的和流程,会议共有三项内容。第一项,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方便新老同学彼此熟悉。第二项,由新一届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钱杨杨同学上台发言,针对研究生会招新活动做详细陈述,钱杨杨同学描述了我院研究生会招新的条件和要求,同时她希望新生们能积极加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为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三项,三个年级的同学自由发言讨论。新生们对接下来的研究生新生活表示十分期待,高年级同学针对新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此次我院研究生会迎新大会成功举办,不仅为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学习和工作热情,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使同学们积蓄力量不断前进,共同为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2018级学术研究生新生入学指导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关于做好放假前安全教育”的工作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