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2018级学术研究生新生入学指导会议


作者:高翔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7日 11:21  浏览次数:


9月14号上午,我院在屏风校区教7楼7705会议室召开2018级学术研究生新生入学指导会议。主管研究生副院长彭正波教授及2018级全体学术型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正波副院长主持。

会上,彭副院长就在校内与校外的安全问题做了全面说明。向与会的研究生新生简要的说明了研究生就读期间需要完成的学业、学术任务,并敦促2018级研究生秉持“厚德笃学 惟实励新”的校训,对即将面对研究生学习要有认真负责的态度。彭正波副院长还向与会的研究生们讲解了导师互选的细节与流程,帮助新生更好的找到自己适合的研究方向与心仪的导师,同时鼓励同学们提出自己的疑问与对未来三年学习的畅想。

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畅想与疑问,彭副院长就这些疑问分别为同学们做了详尽的解答。并对各位新生的未来的规划做了针对性的建议,为新生之后的学习与生活打下来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做好了有效的安全教育、引导了学生学业规划和学生生活三方面的工作。同时,准确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解决学业上疑问的同时能对学生思维进行更深层次的引导。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组织研究生观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顺利举行迎新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