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07日 00:00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3时,我院在屏风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对近期召开的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江云清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纪委扩大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他指出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监督责任,着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教育、防控和监督环节,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紧接着,江云清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讲话的主要内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然后,江云清书记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14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对近期安全稳定案例进行了传达。他强调教育和预防是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同时,各相关科室要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日常安全稳定工作,排查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预防不稳定因素,进一步增强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此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师生文明和谐。最后,江云清书记给全院教职工解读了2014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 

    会议最后,常务副院长黄琳庆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的部署,并要求学院全体成员贯彻落实学院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开展工作,推动我院各项工作有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做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上一条:“青春向上,活力人文”系列活动之“生命篇”
下一条:桂工讲坛--我的成长,我的爱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