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青春向上,活力人文”系列活动之“能力篇”


作者:汪晟、覃臻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27日 00:00  浏览次数:


   --宿舍作品展示大赛暨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宣传展

为增强同学们的绿色环保意识和创新意识,提升我院同学们的动手、创新和审美等能力,我院于 3月25日中午在雁山校区一号食堂门前开展了“青春向上,活力人文”系列活动之“能力篇”--宿舍作品展示大赛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宣传展。

    “奇思妙想展手艺,独具匠心制精品”,在展览场上,有以木头废布等材料建造了一座庭院;有用两个易拉罐分别做成了精细的椅子与盆景;有以以鞋盒为原料进行加工的收纳盒;有制作的绣球、中国画、剪纸、绣品、沙画等各种纯手工作品,这些作品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亦获得了同学们的赞扬,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晟老师和学工办老师们也纷纷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下了宝贵的一票。

    同时,我院学生组建的“必佳广告公司”、“四维摄影工作室”、“影视广告设计工作室”、“桂工大学生爱心超市”进行了公司简介宣传和业务宣传,为我院的四个创新创业公司的运营与开展奠定了基础。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晟老师亦对这些公司做的作品给予了自已的建议,并鼓励这些团队积极行动,大胆开拓市场。

    本次手工展和创新创业团队宣传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既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手工才艺和青春创意,重要的是激励了更多的同学要善于从身边发现美,自已动手去创造美,挖掘自身潜在的创新精神。

活动现场

我院老师现场指导创业团队

手工作品(一)

手工作品(二)

手工作品(三)

上一条:桂工讲坛--我的成长,我的爱
下一条:我院积极做好2011级学生考研指导工作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