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观看学习我校“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演讲” 主题团日活动直播


作者:院团委新闻信息部 梁雅琪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7日 11:34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于今年9月集中开展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我校于2019年9月6日在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举行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演讲”桂林理工大学“青马班”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旨在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积极响应并组织同学们观看学习了此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直播。

在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青春澎湃,朝气蓬勃的“青马班”同学们已经准备好迎接这场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主持人为大家讲起了活动目的和背景,引导同学们能够更深刻地理解活动的意义,并宣布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开始。在展馆浓厚的红色氛围中,主持人为大家讲述了陈济桓、吕旃蒙、阚维雍三位将军与桂林共存亡并以身殉国的壮烈事迹,以及共产党在湘江战役中的三大阻击战的奋勇抗战,让同学们感到如今的安定生活、国家强盛来之不易,重温了革命人的家国情怀,也更让我们时刻铭记着无论何时中国都是不可分割的,不可欺辱的。

在观看直播中,管媒学子跟着“青马班”同学们的脚步一同走进了桂林近代革命历史展馆,从新时代青年人的角度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中国共产党为保卫新中国付出多少心血和汗水,也更让同学们铭记历史,不忘使命,努力学习为新中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管媒学子观看团日活动直播

上一条:金秋九月——记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南宁参加“数道研究与桂林理工大学交流研讨会暨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