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专项工作组来我院开展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调研检查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4日 09:55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专项工作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邓炼一行,来我院开展二级学院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调研检查,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党委副书记夏勇超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检查前,邓炼副部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专项调研检查工作的要求。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在会上就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作了简要汇报。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党建工作台账资料,包括三会一课记录本、党员发展教育、党费缴纳管理、支部书记述职、统战人员谈话表等材料,从学院议事决策规则落实情况、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统战工作情况、人才工作情况等五个方面内容检查学院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建工作扎实有效,也指出了工作中的短板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陆平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委将按检查组的意见进行整改完善,并以此次基层党建调研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度、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切实围绕中心抓党建,以党建工作助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调研检查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黎贞崇一行至学院做科研工作专项调研
下一条:冬日情暖心扉——记学院师生走访宿舍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