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黎贞崇一行至学院做科研工作专项调研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4日 18:0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4年1月4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黎贞崇一行至我院对学院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开展专项调研。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有关领导与工作人员、学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由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吕玉增副院长主持。

调研座谈会中,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张鲜艳副院长对我院2023年科研成果与科研业绩做了介绍,并就学院应注意的科研管理服务事项做出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向来访人员做了学院简介,学院院长彭正波从高层次项目、高水平科研成果奖励、高水平期刊论文、高层次智库建设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本年度科研成果;从学术骨干少、学术理念更新慢、科研方向聚焦性弱、科研团队组合松散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科研工作目前面临的问题;从强学科根基、跨学科发展、小平台搭建、大项目培育、高层次奖励、全流程管理等措施等方面展示了学院2024年科研工作发展改革突破路径。与会双方还就基层学院如何开展好科研管理与服务开展了深入交流。

黎贞崇副校长为本次座谈会做总结。黎贞崇表示:公共管理学院充满正能量,学院科研领导、经费投放有很多实招,班子工作状态良好;今天大家交流已记录,后期一定会逐项论证并跟进有关工作;希望学院要有远大视角,要为今后的科研政策变动做好充分准备。黎贞崇要求:学院要在继续压实责任的同时,做好科研服务特别是细节服务;学院应做好有组织的科研项目谋划,要紧跟热议问题,紧跟党和国家最新理论与政策;学院要关注好、谋划好学院科研服务与科研管理创新;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科研工作中意识形态、人才短缺、财务管理、廉政廉洁等领域的风险防范工作。


黎贞崇副校长做会议总结

调研座谈会现场

(一审:徐一凡  二审:何雅菲  三审:彭正波)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专项工作组来我院开展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调研检查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