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布置会


作者:时香丽 纪春梅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5日 15:4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压紧压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决纠治“四风”问题,严格落实元旦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要求,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023年1月4日,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07325会议室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夏勇超主持并传达文件精神,党委书记陆平书记作会议总结。

会上,党委副书记夏勇超传达了《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的相关内容并提醒以下注意事项。一是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学院党委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抓好新征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扛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自觉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二是要坚决纠治“四风”问题。紧盯“关键少数”、重点场所、突出问题,强化明察暗访、监督检查。深入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三是要推进常态长效建设。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要抓住普遍发生、反复出现的节日“四风”问题,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自觉抵制铺张浪费,以优良党风政风持续引领社风民风向上向善。

最后,陆平书记作会议总结,指出学院党委要按照《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反“四风”、拒腐蚀、防“围猎”,主动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学院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教育管理、加强学生德育教育、加强科研与学风建设将德育教育融入教学过程中,只有这样,才能够实现清廉廉政,构建清廉学院,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一审:时香丽 二审:夏勇超 三审:陆平

上一条:学院举办灯笼展游园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黎贞崇一行至学院做科研工作专项调研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