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灯笼展游园活动


作者:封华强 陈巧玲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6日 12:00  浏览次数:


福启新岁,万事顺遂,为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向优秀人物致敬,弘扬传统文化,在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院于2024年1月5日在新体育馆广场前隆重举行“出彩桂工,年度致敬”灯笼展游园活动。校党委邓军书记、王敦球校长等校院领导到现场观摩了猜谜语及手工喜庆灯笼制作展示活动。

本次游园活动共有三个展区,分别是“龙腾虎跃开新局”展区、“精耕专业扬优势”展区、“民族文化展风采”展区。我院位于“龙腾虎跃开新局”展区,以呈现多样的中国传统灯笼为主,将各式各样的灯笼点缀在新体育馆广场区域,营造了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的氛围,吸引了师生们纷纷前来欣赏。此外,我院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灯谜猜猜乐游戏区和组装灯笼手工区,学生和老师们前来参与游戏、动手制作灯笼,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妙。

学校领导莅临活动现场

学生参与猜灯谜游戏

活动现场

作者:陈巧玲

一审:石习杰

二审:封华强

三审:夏勇超

上一条:学院顺利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布置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