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顺利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作者:时香丽 钟莹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2日 11: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2024年1月11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在07325会议室顺利召开,各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主持。

会议伊始,陆平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的文件精神,说明分类定级程序、标准和要求。随后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紧紧围绕基层建设情况,总结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支部及自身存在的不足及原因,提出了改进思路和措施。陆平书记按照一述一评的原则,逐一进行点评,各位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在认真听取的基础上进行了考核评议。

最后,由陆平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来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各党支部在支部日常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指明了党建工作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持续规范组织生活,激发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三是夯实基层基础,抓好党支部建设,争创先进党支部,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述职现场

党委书记陆平总结会议

一审:时香丽   二审:徐一凡   三审:陆平

上一条:学校副校长罗盛锋一行至我院慰问困难职工
下一条:学院举办灯笼展游园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