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书记邓军一行至我院慰问民主党派职工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6日 13:19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邓军一行到我院慰问民主党派职工,学校统战部部长邱杰、组织部邓炼副部长、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副书记夏勇超陪同慰问。

慰问座谈中,邓军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我院民主党派职工张希蕾老师表达悉心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发放慰问金。邓军书记与张希蕾老师亲切交谈,了解张老师工作、生活和当前科研工作等情况,希望张老师继续发挥优势,切实履行民主党派建言献策职能,在教学、科研、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对张老师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张老师衷心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同时作为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凝心聚力努力为学校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和区域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邓军书记慰问张希蕾老师

合影

(一审:王静 二审:徐一凡 三审:陆平)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与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校副校长罗盛锋一行至我院慰问困难职工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