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以学生为中心,推动行政管理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


作者:郑晶晶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5日 09:05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全面启动了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1113日,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何雅菲老师组织2015-2018级班长、学习委员开展了一场“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引导学生自我激励”的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

何雅菲老师首先通过列举当前行政管理专业近3年出现的学业成绩不达标被清退、学生挂科、留级、退学等数据,指出了学生的普遍问题和共性矛盾,以此说明了教育思想大讨论的现实需要。其次,何雅菲老师征询了各班级学风建设的概况后,强调行政管理人才培养将坚持“价值引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三位一体的教育教学理念,旨在全面推进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一流本科建设。最后,何雅菲老师提出,“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引导学生自我激励,培养学生的核心能力与素养”是全面推进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一流本科建设的重要途径。各班级应充分调动学习的积极性和自信心,鼓励学生参与的教学的各个环节来,推动行政管理教学改革的良性循环。

上一条:我院行政管理专业向俊杰老师举行全校公开课
下一条:广告学专业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