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审定会议


作者:褚清华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7日 15:16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3日上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在屏风校区7705召开会议,审定公共管理(MPA)、公共经济与管理(1202Z1)、社会服务与管理(0305Z1)三个研究生培养方案。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彭正波教授主持,副厅级调研员、学院院长张劲松教授出席会议。

会上,院长助理褚清华博士首先汇报了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要求,外出调研情况、初稿制定经过,组织外审专家现场审定意见及方案修改情况等。经过全体委员一致讨论后投票,全体一致同意此次培养方案修订,本培养方案从2019级新生中开始执行。

副厅级调研员、学院院长张劲松强调,培养方案作为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关键一环,在前期认真听取内外部专家意见基础上,后续要做好跟踪调研,不断完善,努力实现研究生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上一条:管媒学院开展教学工作检查
下一条: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