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我院四个本科专业参加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校级答辩


作者:刘成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17:44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7日上午,在屏风校区国教楼304,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四个专业参加了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校级答辩。除了本次五位校级答辩的评委、相关领导之外,我院院长彭正波教授、副院长褚清华副教授,以及四个教研室主任、部分专任教师也参加了本次答辩。

首先,社会工作教研室用PPT进行了展示,包括调研结果、专业特色的设置、“新文科”的课程设置、毕业要求的设置等,通过8分钟的讲演,为诸位评委展示了我院社工专业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所做的工作。而后,评委根据社工教研室提交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调研报告,进行了提问,并富有针对性的、建设性的给出了相关的修改意见。其次,行政管理专业也用8分钟进行了PPT的讲演,评委们也根据相关资料与教研室负责人进行了问答;以此类推,广告学专业和传播学专业也进行了相应的答辩。评委们认为,我院在2019版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区内外调研上,做的比较扎实、有效。

通过本次校级答辩,对我院各个专业的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继续修订和提交终稿打下了基础。

 

   

                              答辩现场1

                          答辩现场2                        

上一条:我院社工教研室教师参加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实施策略案例分享研修班
下一条:我院传播学教研室赴中国人民大学进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工作

关闭

u